树洞
The less we talk about shame, the more power it has over our lives.

给自己的开车tips

最近粮非常的不足,饿,准备重新提笔,发现自己已然忘记如何开车,遂重新写tips。


1. 上来就进入正题,背景请在文章中间做倒叙。严禁上来就做背景介绍,基本上都会最后写不到肉的地方。实际上最好连前戏也一起跳过,直接从活塞运动开始,前戏可以在“当晚第二次”的地方写


2. 最好在压力大的时候解压用。因为这时羞耻度低。建议边听小黄video音轨编写,这样写出来的东西比较carefree


3. 建议写Impressionist文风,反映/记录当时(写文时)的心境的潜意识为主,不要强扭,不要管过会儿撸的时候撸不撸得


4. 1000字限。不可少,一般都会超。有个大致的expectation还是好的。

评论

© Never Stay D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