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洞
The less we talk about shame, the more power it has over our lives.

剧透慎点

看完infinity war了、虐死我了。。。

以下spoiler alert (剧透慎点)
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锤基党哭瞎、上来一秒就把基妹dislocate neck了、我擦我觉得这次可能是真的不行了、等到infinity war 2来之前我都只能靠看"以你之眼"幻想基妹没死过活了。。

Gamora和Thanos之间莫名想给它们组cp. Gamora在生命的最后时间知道Thanos其实一直爱她和Thanos要把她当祭品杀掉、这种荒诞感不知如何说。加之今天上午再看淮上的难得情深、直接就代入cp。。

最后一幕铁罐那个整个星球上仅有的人都一个个消逝成尘土、只剩下他一个人、"为什么死的不是我"、感觉铁罐一直以来的噩梦又被重演了。那个镜头不知为何非常能resonate. 之前一直对铁罐感觉比较neutral的、现在大概慢慢也要变成铁粉。
评论

© Never Stay D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